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中医药大学考点考前提醒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2716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上海市关于防疫组考的最新要求,结合本考点实际,上海中医药大学考点提醒各位考生按照考试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一、打印准考证

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下载并打印《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说明和要求,不得在准考证上做任何标记。

二、考试时间

202212241225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三、考点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

 

四、入场要求

  1.证件齐全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

2本人准考证

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4本人1221日上午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

2.入场时间

考试当日,考生应不晚于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进校核验;每科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五、防疫提醒

考生进入考场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进入普通考场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进入特殊考场考生必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分批、错峰离场,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

六、考场规则提醒

1. 本考点所有考试科目均不允许使用计算器。考试期间随身物品应放在考试教室外,与考试无关的贵重物品不要携带至考点,考点不负责保管。

2. 严禁携带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耳机、智能手环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照相等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一经发现以作弊论处。

3. 答题卡填涂须使用2B铅笔,其余须使用黑色签字笔。

4. 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5. 考场安装有视频监控系统,提醒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主动配合考务人员工作。不遵守考场规则,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6. 我校611中药综合、612中医综合自命题科目答题卡使用说明已发布,请考生认真观看说明视频。

七、交通、餐食

本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考试期间考生车辆不能进校,请考生根据相关信息合理规划行程,以保证顺利应考。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而带来的疫情感染风险,考试期间本考点不供应午餐,考生考试结束后离开考点自行用餐

八、其他注意事项

本考点考场调整情况已通过短信方式发送给考生,请考生及时查收。

考生应密切关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edu.cn)、“上海国子监发布”以及本考点官网上发布的公告,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通讯畅通。

 

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