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网报须知

1.网报时间:详见博士招生章程。

2.网报所填写数据将上报教育部,网报时须按报名要求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如因填写错误或不准确造的结果由考生自负。首次注册考生和已注册考生,均按报考的招生方式点击相应按钮(申请考核、硕博连读等)进入页面,输入证件号进行注册和登录。账号注册界面填写的信息不可更改,请认真填写并牢记本人密码(密码要求长度须8位或以上,由数字、字母和符号组成)。

3.注册成功并登陆后,点击左上角“申请考核报名”,进入信息填报界面。

4.在填写时每一页面的所有信息填写完整后方可点击“提交”进入下一页,所有信息提交后将会出现“全部数据提交成功”的提示。选择导师后,请核对所报考导师的学院、专业和研究方向是否与专业目录一致。

5.应届硕士按正常毕业所能取得的相应的硕士学历学位填报,证书号填“无”,获得学位方式选“学历教育”。

6.网报填写完成后请按照填报要求自行检查网报数据,符合要求后打印报名表一份(共三页,请导出PDF文件打印第一页须本人签名,第三页“考生单位对考生报考的意见”栏需注明报考意见,并由相关部门盖章。未在报名表中明确写明报考类别和无单位盖章者均视为报考材料不齐全不予报考。

7.报名费:博士报名费采用网上缴费方式,详见研究生院网站。

8.各类信息中填写的英文字母和数字必须是半角输入

9.报名照要求: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报名照将用于上报教育部录取数据、入学后学籍管理、档案材料以及在校证件等用途,请认真准备。如因照片模糊、年限较长或过度美颜等其他不合要求的因素,造成考生不能参加考试、无法人像比对通过完成新生入学身份核验、学信网学历照片与录取照片人像比对认定为非同一人的情况,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10.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需选用Edge浏览器、高版本的谷歌或火狐(Firefox)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点击进入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





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