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校“远志杯”研究生科创培育项目立项暨2016年度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773

 

2017年度校“远志杯”研究生科创培育项目立项

2016年度项目结题答辩会顺利举办

 

4262017年度上海中医药大学“远志杯”研究生科创培育项目立项暨2016年度项目结题答辩会在校国际教育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答辩会特邀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跃来教授、中药学院副院长沈岚教授、上海中医工程学教研室刘堂义教授、校产学研办公室副主任姚广涛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葛芳芳副教授组成评审专家团。各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80余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活动。

答辩会分为结题答辩和立项答辩两个环节。2016年度研究生“远志杯”科创培育项目共立项5项,进入结题答辩;2017年度研究生“远志杯”科创培育项目共收到申报25项,经前期组织专家盲审,共有10项进入立项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审评专家以敏锐的视角,从创新性、可行性及潜在开发性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孙博云、�善�、吴闽枫、袁玉霞、赵磊等52016年度培育项目顺利完成结题考核,考核成绩全部为合格;付阳阳、王云云、高晨鑫、高婷婷、张亚利、朱学东、李甜等7个项目列为2017年度研究生“远志杯”科创能力培育项目。

此次答辩会,增强了同学们对科创项目的认识,提高了项目申报的能力,激发了对科技创新的能动性。研究生院将继续积极搭建创新平台,将研究生创新落实到实处,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打造新引擎,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