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59

   

49日,我校第二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裙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上海市学生联合会副主席王玮颉,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何江、团委书记陈正芹,来自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大学等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会代表,我校系统各培养单位教师和249名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

王玮颉在致辞中代表市学联对本次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我校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品牌建设。

我校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赵若琳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两年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及成果,并期待新一届主席团继续探索合理的组织构架、沉淀组织文化、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关注同学们的所想所需,创建研会品牌项目,提升品牌价值。

朱惠蓉代表校党委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第二十三届主席团在过去两年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她要求新一届主席团充分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思想上起引导作用,提升感召力,加强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增强凝聚力,同时注重品牌项目建设,提升研究生的获得感;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和合作,提升研究生会的社会影响力。她还希望各位研究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我校争创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陈正芹希望研究生会能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引领,在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中,“立足本校、放眼世界”,不断提升组织影响力、凝聚力,建设和带领好学校的研究生队伍,为服务广大师生、构建和谐校园、创造多彩校园文化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大会选举曾凡为校研究生会第二十四届主席团主席,选举王晶、王枭宇、李悦、董若曦为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