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肝病的免疫病理与中医药调节(第一轮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9浏览次数:172

 

肝脏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在各种原因所致的肝脏疾病的形成过程中,免疫因素起到了重要作用。中医药具有双向免疫调节作用,在调节机体免疫系统及防治多种肝病方面具有突出优势与特色。由上海中医药大学主办,曙光医院承办的主题为“肝病免疫病理与中医药调节”2013年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将于201311月中下旬在曙光医院召开。本次论坛由名师报告、研究生交流、专家点评、学术沙龙等四部分组成,将全面展现沪上研究生的科研水平和创新成果,加强校际间研究生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创新学术氛围。届时我们将诚邀国内外肝病领域知名专家进行专题报告、点评,介绍肝病领域学术前沿、动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论坛征文

()内容

1.中医药防治免疫性肝病的临床及基础研究;

2.免疫性肝病的中医药治疗经验及特色;

  3.中医药防治其他相关慢性肝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要求

  1.创新论坛面向所有肝病相关领域的硕、博士研究生及临床医生、研究人员征集论文,所有投稿论文均将纳入论文汇编。

  2.来稿要求主题突出、论据充分、观点鲜明、内容充实,字数3000字左右,附300字以内摘要;

3.请自留底稿,恕不退稿,来稿一律文责自负。截稿日期:20131031

4.格式要求:投稿论文页底居中页码,依次包括以下项目:

1)文题(居中,三号黑体,上下各空1行);

2)作者(小四号宋体,居中,作者之间用空格);

3)单位、邮政编码(小五号宋体,居中,后面空1行); 

4)【摘要】(五号黑体,顶格),摘要内容(小五号宋体);

5)【关键词】(五号黑体),关键词(小五号宋体,下空1行);

6)正文(五号宋体,单倍行距),文中标题用黑体(字号依次为小三号、四号、五号),图表分别按顺序编号;

7)参考文献(五号黑体),格式采用温哥华式。体例如下:

[期刊]

①一位作者时:

格式:作者.题名.刊名,出版年,卷号(期号):起止页.

②多位作者时:作者间请用逗号隔开,超过3位作者时引至第3作者,字:

格式:作者1,作者2,作者3,.题名.刊名,出版年,卷号(期号):起止页.

[书籍]

格式:著(编)者.书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

正文中,引用文献用上标标出,上标请统一在标点符号之前,与文后所列顺序一致。

5.投稿者请提交论文电子稿至yjsxslt2013@126.com。并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创新论坛会议征文+姓名字样。

()优秀论文评选

来稿经专家审核,将评选出部分优秀论文给予奖励。所有获得优秀论文奖的同学均将被邀请在论坛上发言,与本领域内的专家、学者以及广大研究生共同分享和交流其创新成果。

二、报名方法:

所有肝病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临床医生及研究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报名请发送邮件(注明姓名、学校或医院、联系方式)至yjsxslt2013@126.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林:18817339529;潘凯:13916437912

E-mail: yjsxslt2013@126.com

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江张衡路528号,曙光医院肝病研究所(201203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

研究生创新论坛组委会

 

2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