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院教学安排友情提示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434

一、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开学返校时间由上级部门统一部署,按分类错峰原则,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不同层次、年级具体情况合理安排,开学和返校工作安排由学校另行通知。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提前返校。

二、关于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因推迟开学和返校,原定相关研究生课程学校将组织开展课程自主学习与在线教学工作,在线教学开始时间将按上级部门统一要求执行。目前正在进行各项教学准备,具体时间待确定后会及时通知。

三、关于毕业论文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硕/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工作安排(第2版)日前已下发,请各培养单位细致做好当前特殊时期相关事宜的协调落实(毕业答辩完成后论文上交时间暂定推迟至65日)。学校也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有关论文提交和送审、答辩等时间和形式,必要时再增加安排论文审议和学位授予审批环节,确保毕业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通知及文件请培养单位和各位研究生及时关注学校主页、研究生院网页和“研究生管理系统”。

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