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赴广州中医药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研究生院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95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进一步深化我校研究生招生改革、努力提升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115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跃来、副院长葛芳芳带队赴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调研。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鄢来均、朱磊以及招生办、培养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鄢来均代表广州中医药大学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鄢院长围绕《当前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实践与思考》详细介绍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培养以及导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分享了诸多经验。随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改革工作、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导师遴选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加强了与兄弟高校的交流与联系,开拓了视野,拓展了思路。研究生院将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做好研究生招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